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人大代表进住建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4:24访问次数:字体:[ ]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进住建局”活动,来自兰江街道、朗霞街道、牟山镇、河姆渡镇、黄家埠镇、大隐镇的40余位市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和庆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富巷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城市建设管理相关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实际,就未来社区建设、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充分肯定市住建局为推动城乡品质提升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城市提质攻坚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建设施工作推进快、民生专项保障落实好、行业纵深监管服务细、自身队伍建设风气好,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了不少新进展和新成效。下一步,市住建局要紧紧围绕“余山姚水 阳明心城”奋斗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出击,在全局谋划、品质提升、民生实事、行业监管、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居住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踊跃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余姚城乡品质持续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 “最名邑”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