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代表为人民|孙珍荣:营造良好环境 打造和谐社区
发布日期:2022-01-28  09:29访问次数:字体:[ ]

“营造社区良好环境,让居民生活更舒心,一直是我工作的重点。”连日来,市人大代表孙珍荣走访选民,倾听居民意见建议,将群众的心里话详细记录,“听取民意是做好社区工作的基础,我将尽自己努力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孙珍荣是凤山街道凤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从事社区工作已有十多年。多年来,孙珍荣一直在工作和生活中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认真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实地走访、梳理分析、提交建议。今年,孙珍荣打算在市人代会期间提出如何治理“飞线充电”、加快拆迁安置小区雨污水改造等两条建议,期待相关部门引起重视,落实好整改措施,解决好群众的民生问题。

“生活环境一直是居民关心的重点问题,垃圾分类更是重中之重。”前年,孙珍荣在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小区仍存在垃圾乱扔乱放问题,影响居民生活质量。在详细摸底了解后,孙珍荣提出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考核增设垃圾分类考核内容的建议。

“社区治理都是些琐碎小事,但群众的事情无小事,要在繁琐中看见深层次原因,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从根本上增加群众幸福感。”孙珍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