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09:51访问次数:字体:[ ]

为助推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系统推进“把牢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于7月15日下午召开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培军出席会议。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人就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以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和城区四个街道负责人结合本地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培军副主任指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有力,做到了底数排摸清晰、整体把握平衡、上下对接到位、沟通及时充分。熊培军副主任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空间布局,统筹兼顾耕地保护与经济发展需要;要不断优化城市生活空间布局,为广大市民提供完善的公共服务;要不断优化生态保护红线布局,切实保障和维护生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