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好庄严一票!市领导以选民身份参加人大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21-12-16  09:23访问次数:字体:[ ]

12月15日是我市市、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傅贵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沃勇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在兰江街道第三选区第2投票站参加市、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市委书记傅贵荣正在投票

第2投票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400多名选民来到该投票站参加投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沃勇特正在投票

上午8时45分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傅贵荣等人在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量体温后来到第2投票站,仔细听取投票选举办法和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的说明。傅贵荣在领票处经选民身份核验后,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后,傅贵荣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正在投票

当天,全市70余万名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337人,各乡镇也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乡镇人大代表。

市政协主席陈长锋正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