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副主任熊培军赴包点联系点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14:53访问次数: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赴包点联系点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诸晓蓓一行先后来到城东路、东江社区和金声玉府小区,实地检查上述点位硬件设施、容貌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她要求,街道及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各项工作,抓紧补齐存在的问题短板,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培军赴重点点位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明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熊培军副主任一行到兰江街道南雷南路实地检查了绿化带、机非隔离带、人行道的维护状况及沿线整体环境卫生等情况。熊培军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照目标补短板、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期限,科学合理地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出实效。